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安环:防火于未“燃”全面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20-08-21 12:35: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维护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车站街道安环站紧密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和辖区实际,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狠抓管理、排查、宣传三个环节,全面构筑夏季火灾防控体系。

  一是狠抓日常监管。对辖区企业加强管理,以消除火灾隐患为主线,深入开展重点场所治理、突出风险整治、重点行业管理等 攻坚治理。

  二是狠抓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对加油站、宾馆、饭店人员密集等单位开展隐患排查,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消防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措施,制定和完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按要求定期组织开展演练、培训,坚决依法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提升辖区防控火灾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狠抓消防宣传,强化群众参与。动员各社区以网格划分的方式,加大夏季防火宣传培训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各类防火、灭火和逃生知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建长效机制保安全生产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危化品储存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