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

 
时间:2020-09-24 09:07:11  来源:  作者:
 

  车站街道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9月23日在淄博晟泰门窗有限公司召开,安环办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会。

  双重预防机系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既是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又是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创新探索,体现了“预防为主、科学管理、群防共治”的新理念。

  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晟泰门窗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安环办工作人员要求,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完善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实做深做细。

 
 
 
 上一篇:院上镇姜家许村:百年金蟾池 酿出新乡风
 下一篇:【车站街道】:全力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