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严查隐患 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时间:2020-11-19 10:08:47  来源:  作者:
 

  车站街道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取暖安全等方面入手,迅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把严查、严促、严处“三严”工作法贯穿到本次百日攻坚行动始终,以零容忍的标准严把安全生产关。

  一是对全办范围内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及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通过向企业讲解典型案例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防范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结合冬季火灾高发期特点,开展领域全覆盖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特别对辖区内老旧小区、闲置院落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发现有问题的企业、单位要切实进行整顿,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三是为切实保障冬季群众温暖过冬,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入户宣传、微信号、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特别关注重点人群的温暖过冬问题,对所有建档立卡特殊人员及一般户取暖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并逐户检查特殊人员明白纸张贴情况,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上一篇: 【车站街道】:拉网式排查隐患 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下一篇:临沭:石门镇描绘"四个美好"打造环保新镇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