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多措并举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宣传工作

 
时间:2021-01-21 10:52:21  来源:  作者: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季节,为预防群众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开展了系列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宣传教育,以集中宣传为主,梅苑社区书记组织社区工作者和网格员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部署会议,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采取发放宣传单页、广播宣传等“声音+文字”的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同时,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全覆盖,尤其是辖区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家庭保障百分之百入户,询问其供暖方式,记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包村干部还带领网格员每到一户商铺仔细检查煤炉、取暖设施等使用情况,面对面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有关知识,并发放和张贴《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安装一氧化碳警报器,消除潜在事故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会
 下一篇:科苑街道全面展开涉氨企业检查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