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郯城县泉源镇:“五化”提升文化广场 为村民幸福加码

 
时间:2021-04-15 10:17:57  来源:郯城县泉源镇  作者:
 

  “自从村里有了文化广场,大伙吃完饭,就急忙来到广场上,三两成群拉家常,孩童嬉戏玩耍,农家女跳起广场舞”,泉源镇翁屯村70多岁的蒋大爷笑着说。

  文化广场春意浓,乡村振兴显活力。齐全的健身器材、体育设施,让村民“闲”能有处乐,“疲”能有处缓;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文艺汇演、“送戏下村”等活动,为村民搭起文化交流的平台,让村民共享文化硕果;宣传栏沿广场一边而设,向村民宣传着国家方针政策、优秀典型事迹,为弘扬文明新风尚助力。如今,文化广场已经成为泉源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在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中,泉源镇注重以文化振兴促乡村振兴,在省派第一书记的帮扶下,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人居环境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生态提升,确保村级文化广场达到硬化、亮化、净化、绿化、美化的“五化”升级目标。目前,全镇27个行政村都建有文化广场,实现了村级文化广场全覆盖。一处文化广场,搭建起一座精神舞台,点亮一片生活空间,文化广场已经成为泉源镇展示乡风文明的“会客厅“、提升发展质效的“展示厅”和丰富群众生活的“多功能厅”。

 
 
 
 上一篇:山亭区桑村镇植绿补绿行动建设宜居家园
 下一篇:费县探沂镇:山脚下种出“致富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