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调查活动

 
时间:2021-04-16 11:29:13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苑街道“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议精神,4月14日迎春苑社区居委会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调查记录。

  行动中,网格员重点针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多合一”家庭作坊、建筑工地、危化企业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治违规操作、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突出问题。每到一处,网格员都认真开展“三清三查”,切实摸清“合用场所”商住未分隔、沿街商铺违规住人、建筑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电动自行车违规进行室内充电或停放等突出问题。针对在摸排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网格员都第一时间登记在册。

  网格员到各商铺巡查是否存在“合用场所”,对网吧、宾馆登记《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记录表》与《消防安全不放心经营性场所清单》,确保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同时,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常识宣传,让商户、居民、业主进一步了解火灾的危险性,做好日常消防安全自查自纠,预防“合用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防火防灾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上一篇: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山亭区桑村镇植绿补绿行动建设宜居家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