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5-13 14:58:12  来源:  作者:
 

  近日,车站街道联合区应急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六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辖区内宾馆类、餐饮超市类、美容美发类、九小场所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针对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经营场所线路是否老化外露,楼梯间、公共通道内是否违规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灭火器不足,消防栓被遮挡、应急指示标志不符合标准等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组人员在现场逐一登记台账记录下来,并现场指示相关负责人员及时予以整改。



  检查组强调,生产经营,安全先行,各经营单位要充分吸取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一是要确保灭火器配置合理合规,消防栓确保通水并无杂物遮挡,消防通道要确保畅通;二是要针对用电特点对线路进行查缺补漏,从“硬件”上杜绝火灾隐患,有条件的商家可以采用先进用电管理设备对用电安全进行全面升级;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经营意识,培训店内人员熟悉消防设施设备、规范使用灭火器,做好消防安全自纠自查。确保辖区内营商环境能够安全稳定发展。

 
 
 
 上一篇:【车站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篇:消防在我心 安全伴我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