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 防患于未“燃”

 
时间:2021-06-21 16:58:00  来源:  作者:
 

  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生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6月16日,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联合华润燃气公司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逐一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确保社区居民安全生活居住环境。

  丽景苑社区以“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为前提,社区联合华润燃气公司在社区内对外管网燃气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无处遁形,保障用户“安心用气、用放心气”,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排查针对使用燃气的商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查看燃气管道有无漏气现象、检查软管是否脱落老化。与此同时,网格员告知居民使用燃气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并叮嘱居民安全用气,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更好的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21163342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办事处潘庄社区安全月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沾化麦田“机景”靓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