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莒南县相沟镇 “五美乡村”提升人居环境

 
时间:2021-07-12 15:22:24  来源:  作者:
 

  相沟镇为改善农村脏乱差的生活环境,提高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水平,为打造“五美乡村”(最美庭院、最美小巷、最美大街、最美乡道、最美河流),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人居环境攻坚战役。

  村内“五堆”发起总攻。由各村(社区)网格员利用走访入户时机,宣传好“五堆”清理的通知。同时,利用农用三轮车、手扶拖拉机清理村内的柴草堆、垃圾堆、粪堆、砂石堆、杂物堆。

  向河道内的漂浮垃圾发起总攻。由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基础网格员和环卫工组成河道清理小组,对汪塘沟渠河道内的漂浮物进行打捞,确保水体环境,改变河道风貌。

  向收割小麦的秸秆发起总攻。该镇网格员作为先头兵,在小麦收割前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利用微信群在全镇54个自然村发起小麦秸秆禁烧倡议,真正从源头上防止秸秆进村进河道的现象发生。 (黄志玮)

 
 
 
 上一篇:临淄区朱台镇: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临朐县东城街道办:民生为本振兴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