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加强高温等极端天气下企业、仓储、闲置 院落排查工作

 
时间:2021-07-13 09:25:22  来源:  作者:
 

  进入夏季以来,高温、暴雨、强雷电等极端天气频发,极易造成人员疲劳、设施设备异常和危险化学品性质不稳定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严密防控季节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科苑街道进一步加大仓库、闲置院落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科苑街道对此项工作积极部署,充分发动社区力量,切实加大对各类仓储及闲置院落的排查力度,全面摸底排查整治各类仓储和闲置院落情况。按照拉网式大排查的要求,对物流园区及企业内所有仓储、闲置院落、废旧仓库、关停产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工作台帐,核实仓储、院落内所有物料种类及数量情况并逐一登记造册,真实掌握仓储、院落内物料的有效信息,加强日常巡查。

 
 
 
 上一篇:加强安全检查力度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下一篇:临淄区朱台镇: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