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工贸行业安全 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2022-04-29 09:43:42  来源:  作者: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科苑街道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切实抓紧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一、督促企业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突出排查整治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督促企业认真彻底进行自查自纠,依据相关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排查整治,立查立改。督促企业结合实际,对照专项行动排查要求大检查内容项逐一检查,提高自查自纠质量。

  二、督促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常抓不懈,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督促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定期复查现行的制度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完善。生产工艺、设备、材料发生变化时,要及时进行调整优化,形成不断改善、持续提升的运行状态。

  三、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体现本单位特点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企业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形成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并落实职工隐患排查奖励制度,建立风险分级管控清单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按期组织整改隐患到位,并形成自查报告。

  四、街道进行安全检查,突出重点的同时实现排查整治全覆盖。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同时制定合理检查计划,确保大检查行动安全检查覆盖辖区所有工贸企业。

 
 
 
 上一篇:即墨区龙泉街道:多彩乡村游,助力乡村兴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持续开展复工复产安全 生产大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