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网格蓝”逆风前行 气温骤降暖人心

 
时间:2022-05-07 16:07:39  来源:  作者:
 

  5月6日,正直区域性核酸检测,车站街道兴东社区网格员在收到关于大风降温天气的紧急通知后,号召全体网格员着手做好应对严寒天气的准备工作。检测点的帐篷被吹倒、刮坏,短时间内已经无法修复。过路的行人被大风吹出了“囧”字表情包,女生的头发被吹得十分凌乱,此时的一个小小的口罩反而成了大风中的挡风盾。



  面对恶劣天气,坚守在各采样点上的工作人员顶着冷风坚守岗位。来自张店区人民医院的2名医护人员抵达采样现场。准备采样的居民,也已经按照一米的间距,依次排好了队伍。各位支援的志愿者则主动承担起扫码、消杀、维持秩序等现场工作。他们顶着大风、严寒,冻得瑟瑟发抖,但是依然挡不住前进的步伐,指定的时间一到,核酸采样井然有序的开始进行。天渐渐黑了下来,大风疯狂地从身上刮过,周边的树木“哗啦啦”的响,罩灯一安上就晃动的厉害支撑不住,他们立即对灯杆进行“人为紧急抢修加固”,只见网格员们在大风中死死抓紧灯杆,努力保持灯杆直立,避免影响核酸采样正常进行。

  黑夜,藏不住他们身上的光芒;大风,挡不住他们奔跑的脚步;时间,击不破他们守护居民的决心!步伐坚定,眼里有光。

  他们说:“我们一起上!”

  这是兴东社区网格员的担当,

  也是他们守护辖区居民的决心!

 
 
 
 上一篇:郯城县马头镇高册村农民抢农时下稻秧
 下一篇:即墨区龙泉街道:多彩乡村游,助力乡村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