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浓情端午粽飘香 网格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2-06-01 15:16:14  来源:  作者: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兴东社区网格员与辖区党员、居民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 社区真情暖人心”的包粽子活动,网格员在活动前两天就开始精心准备,买好了糯米、粽叶、红枣等食材,又进行了泡米、洗粽叶等准备工作。

  5月30日上午,大家齐聚在兴东社区二楼活动室中。活动中,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撸起袖子尝试着包粽子,尽管大家包粽子的技术参差不齐,但是在尝试的过程中,大家都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两片粽叶、一勺多米、两颗红枣、一根棉线,指尖缠绕,上下翻转间一个粽子就诞生在手中,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社区浓浓的情谊,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脸上都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网格员把包好的粽子挨家挨户地送到社区独居老人、贫困家庭户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通过这次包粽子活动,拉进了居民与网格员之间的距离,共同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下一篇:失独老人家中摔倒 社区网格及时救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