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10-21 10:04:37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重点时间段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切实防范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自国庆节开始,科苑街道各专业安委会按照各自安全检查计划,组织工作人员及安全专家对辖区各行业领域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突出辖区危化品企业、大型商超、养老机构、幼儿园、建筑工地、工贸企业等重点单位,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现场作业、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在检查中,对于安全意识淡薄、管理不规范、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不畅通、私扯线路等隐患问题,安全专家详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对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了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达到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的效果。



 
 
 
 上一篇: 科苑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专项工作
 下一篇: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