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重点时间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2-10-28 12:41:33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张店区委、区政府近期对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店区科苑街道积极开展重点时间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科苑街道组成了由执法工作人员、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照专项检查内容,按照“全覆盖”的要求,对辖区生产企业、加油站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认真对待查出的每一个隐患,落实责任、措施、时限,确保按标准整改到位。督促企业做好重点时段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全面、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力求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弦”
 下一篇: 科苑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专项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