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助推民生服务

 
时间:2022-11-09 10:38:29  来源:  作者:
 

  沂水县黄山铺镇便民服务中心立足“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全力推进“一网通办”为目标,以政务服务体系“三化”建设为抓手,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简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聚焦“标准化”,打造“一窗办”服务。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新模式,办理时只需在一个“综合窗口”递交相关材料后,工作人员就会在后台“跑起来”,企业群众在一个窗口就能办理所有的事项,着力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多头跑、来回跑、体验差等难题。

  聚焦“规范化”,打造“闭环式”服务。在便民大厅设立“办不成事”效能建设窗口,可以实现三个功能:一是现场受理举报、化解矛盾效能督办;二是重点协调复杂疑难审批事项,实现一般件督促办、复杂件沟通办;三是接受对审批服务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具体意见和建议,促进作风改变。全程闭环运行,打造一路无忧服务模式。

  聚焦“便民化”,打造“零距离”服务。组建起一支“服务意识强、专业本领高、工作作风硬”的帮办代办队伍,以“本部门包办,跨部门帮办”的办事要求,为办事群众全程无偿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擦亮“黄山办”服务品牌,让“帮代办”服务有广度、见深度、感温度。(通讯员 李晓)

 
 
 
 上一篇:永葆初心,一心为民 ------记临朐县人大代表张全柱
 下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