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9-27 16:00:16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两节一会”期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防范工作,科苑街道于9月26日组织召开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各专业安委会以及各社区安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应急办分管同志传达了省、市、区相关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讲话内容,对重点工作要求、重点检查领域进行强调、分析,督促各专业安委会、各社区相关人员领会会议精神并抓好工作落实。随后,各专业安委会负责人针对各自管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工作人员针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防死守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最后,办事处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专业安委会、各社区务必明确各自职责,按照会议部署抓好落实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针对民政、文旅、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商贸等领域,要明确查什么、怎么查,各安委会之间、安委会与社区之间、社区与物业之间要上下联动、相互配合。三是压实责任、加强调度。检查过程要明确责任人,并形成记录台账,工作留有痕迹,方便信息调度、统筹协调。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及时完成突发事件应对、信息紧急调度等工作。

 
 
 
 上一篇:菏泽鲁西新区吕陵镇:山农酥梨甜蜜上市 铺就乡村振兴“致富路”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