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持续深化“适老化”服务

 
时间:2023-11-14 09:57:17  来源:  作者:
 

  为满足老年客户金融需求,让老年群体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响应“适老金融”服务工作,依托劳动者港湾,围绕老年人日常金融场景,完善网点助老便民设施建设,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者,护佑最美夕阳红。

  五年前,建设银行携手“劳动者港湾”启程,旨在为劳动者送去温暖,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惠民服务,让“劳动者港湾”成为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和“暖心窝”。自2018年以来,建行青岛市分行在全辖123个营业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服务区,持续深化“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党建、敬老、教育培训、特色文化等特色港湾,为岛城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2023年重阳节期间,建行青岛市分行积极行动起来,自主发挥主动性,利用“劳动者港湾”开展丰富多彩的适老敬老活动。如今,建行青岛市分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暖心金融服务早已常态化。该行依托“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平台,在全辖123个网点积极开展“消保港湾课堂”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2023年活动主题围绕“银发一族”老年客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同时辅导老年客户普及零售业务金融科技知识,教会老年人应用手机银行、智慧柜员机等智能化金融服务渠道,帮助老年客户逾越“数字鸿沟”。采用“微课堂”等多种方式,向到店老年客户普及宣讲金融知识,增强老年客户识别和防范的能力。

 
 
 
 上一篇:滕州北辛街道北辛路社区开展“书香伴童年”亲子阅读活动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收 果农喜增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