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开幕

 
时间:2019-08-09 10:41:0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8月8日晚,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副市长王桂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幕。

  本次赛事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承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是国际泳联最高规格赛事之一,本站比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29名运动员参加,设男子、女子共计34项个人比赛及接力项目。作为备受关注的国际游泳大赛,参加济南站比赛的运动员中有众多世界级选手,包括国际泳联年度最佳运动员、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等。

  在8月8日晚结束的十项比赛的决赛中,中国泳军收获两枚金牌,刘湘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闫子贝将男子100米蛙泳冠军收入囊中。

 
 
 
 上一篇:2019年安泰首届垂直马拉松赛24 日开幕
 下一篇:“跑动济南 酷乐极限”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盛大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