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莒南县第十八届“裕隆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6 16:19:26  来源:莒南县体育中心  作者:
 

  莒南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八届“裕隆杯”足球联赛于8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企事业单位、俱乐部和小学的28支代表队、400余名队员参赛。队员们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奋发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比赛分普通组、俱乐部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十字路街道足球队、八一战友足球队、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足球队获得普通组前三名;安泰足球俱乐部、君成足球俱乐部、战狼足球俱乐部获得俱乐部组前三名;莒南六小女子足球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裕隆杯”足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广大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莒南的足球精神得以薪火传承。本次比赛,既是对莒南足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莒南足球爱好者们昂扬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为莒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体育强县”目标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撰稿 摄影:徐晨

  核稿:徐勇

 
 
 
 上一篇:2019 第二届环日照骑行耐力赛激情开跑
 下一篇:轮滑高手演绎“风驰电掣”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