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曲阜“森呼吸●醉石门”石门山镇举办首届徒步活动

 
时间:2019-10-29 09:23:31  来源:  作者:
 

  为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生活理念,倡导积极、健康、快乐、自然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0月27日,曲阜市石门山镇举办了2019乐善泉杯“森呼吸•醉石门”首届徒步活动。

  在风景秀美的石门山脚下,来自河南夏邑、永城,泰安宁阳,枣庄滕州和济宁各县市区2200多名徒步爱好者,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整装待发,随着发令枪响,徒步活动火热开启。徒步队伍由石门山景区出发,穿行乡村体育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途径红色黄沟、感受曲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红色文化,最终到达徒步终点仙河花海,全程约10公里。整个徒步过程,一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天高云淡,参与人员也笑容满面、精神焕发,体会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此次举办“森呼吸•醉石门”徒步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漫步石门山,在领略石门山峰峦叠嶂、溪谷清流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户外活动,舒缓工作学习的压力,在感受自然、亲近自然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实现共筑美好生活的共同目标。

  下一步,曲阜市石门山镇将充分借助石门山综合开发、文化国际慢城建设的有力契机,对国家4A级石门山景区、乡村体育俱乐部、仙河花海等旅游景点进行有效整合,进一步提升全镇旅游发展,全力把石门山镇打造成为“现代农业强镇、文化旅游名镇、康养休闲新镇、生态文化特色镇”,努力形成“南有尼山圣境、中有三孔、北有文化国际慢城石门山”的文化旅游格局。

  (通讯员 刘新红 李小学)

 
 
 
 上一篇:第三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
 下一篇: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