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单场消息:奥斯卡点球决胜 上港逆转武汉

 
时间:2020-08-15 16:53:1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苏州8月12日电 12日,在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四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凭借奥斯卡第89分钟的制胜点球以2:1逆转武汉卓尔队,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两队赛前在B组积分榜上仅相差一分,武汉赢球就能抢下上港小组第二的位置。开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创造出绝对机会,第25分钟武汉打破僵局,张成林在角球进攻中头球蹭入远角。

  失球后上港虽攻势不断,但射门欠缺准星,武汉则遭遇伤病情况,进球功臣张成林第40分钟在门前混战中和对方球员相撞受伤,被替换下场。

  下半场局面未有太大变化,上港的进攻犹如隔靴搔痒,没有太大威胁。眼看武汉距离全取3分越来越近,上港第79分钟同样是在角球进攻中由阿瑙托维奇头球扳平比分,奥地利前锋开赛4轮已斩获3球。

  10分钟后武汉再遭打击,上港队吕文君禁区内挑球打在卡里索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奥斯卡一蹴而就完成反超。

  目前上港在B组积排名第二,落后4战全胜的北京国安队两分。

  
 
 
 
 上一篇:DS钛麒车队蝉联FE电动方程式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下一篇:单场消息:“神仙球”开局 国安击败华夏取四连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