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克洛普:乐见梅西来英超 肯定不是利物浦

 
时间:2020-08-30 08:41:1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8月28日电(记者张薇)梅西离开巴塞罗那会去哪儿?反正不会是利物浦。“红军”主帅克洛普28日表示,期待阿根廷巨星登陆英超,但肯定不会作为利物浦球员亮相。

  英超冠军利物浦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将于29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社区盾杯比赛。两队主帅都在28日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梅西成为绕不开的话题,特别是曼城据称是阿根廷人的“追求者”。

  当被问及梅西若加盟曼城,是否会给英超带来震荡时,克洛普说:“这显然会帮助曼城,让他们更加难以战胜。对英超而言,能迎来世界上最棒的球员百分之百是好事,会给英超带来促进,只是我不确定英超是否还需要这样的提升。”

  德国教头表示,梅西还没体验过西甲之外的联赛,“这里的足球会不一样,我非常乐于看到他来这里,但我不知道是否能实现”。

  至于利物浦是否有兴趣签下梅西,克洛普说:“感兴趣?哪支球队会不想拥有梅西呢?但是我们肯定没机会。”

  “兵工厂”主帅阿特塔也回答了有关梅西的提问。这位自言从小就是巴萨球迷的西班牙人坦言,看到他心目中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离开自己喜欢的球队,终归是件伤心事。“让我们看接下来会怎样吧,如果他来英超,我们都会乐于欣赏这一幕。”

  阿特塔表示,即便是加盟英超对手,他也会觉得梅西的到来是好事。“即便不来英超,我们也可能在欧冠赛场碰到他,谁知道呢。你还是希望你所在的联赛拥有最好的球员,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联赛,而英超一向如此。当克·罗纳尔多还在英超时,我曾经和他比赛过,这非常棒,因为这能让个人和球队都提高水平。”

  
 
 
 
 上一篇:男排超级联赛:江苏胜上海获小组头名 携手上海晋级四强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从9月起公开展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