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鬼斧神工沂蒙山 绿水青山沂蒙情——2020沂蒙山越野赛完赛

 
时间:2020-10-30 10:18:57  来源:  作者:李文慧
 

  10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踏秋登高节当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20沂蒙山越野赛在平邑蒙山龟蒙景区举行。

  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临沂市体育局、沂蒙山地质管理局、平邑县人民政府、蒙跑体育承办,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柏林镇人民政府、沂蒙山龟蒙景区、蒙山人家景区协办。临沂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王健,平邑县政协副主席王霞,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宋云飞,平邑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加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比赛鸣枪起跑。

  据了解,此次比赛主题为“鬼斧神工沂蒙山 绿水青山沂蒙情”,竞赛项目分为50KM沂蒙精神组、26KM蒙山沂水组、12KM沂蒙花海组三个组别,来自省内各市300余名越野赛爱好者参加比赛。随着发令枪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飞一般的向前冲,只见他们脚步轻块,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饱览蒙山沿途秀丽秋日风光的同时,还感受着越野跑带来的酣畅淋漓,感受着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和挑战,在到达终点时体验着自我超越的喜悦。

  沂蒙山越野赛是具有山东本土特色的越野跑精品赛事,赛事依托全域沂蒙山理念,整合沂蒙山独特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红色旅游等资源,以赛事为切入点,不断整合“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动体育、旅游、文化三大产业跨越发展。

  此次比赛在平邑的举办,为广大越野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兼具竞赛与休闲放松的平台,为越野赛运动的健康快速发展、体育事业跨越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力量,为加快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实现“健康平邑、体育强县”目标,带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

 
 
 
 上一篇:沂水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单县一中女排勇夺省锦标赛亚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