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捷克国家队携手赞助商激战欧洲杯

 
时间:2021-06-11 12:45:58  来源:  作者:
 

  最后一天倒计时,2020年欧洲杯在经历了两年的翘首以盼之后终于要迎来盛大的开幕。有时候我们要感叹世间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几亿球迷们多等一年的结果是迎来了一个更加盛大的盛会。来自欧洲的各支豪门球队也是厉兵秣马,蛰伏整整五年再出发,我们今天的故事主角是属于来自东欧劲旅——捷克国家队!

  有着东欧铁骑之称的捷克国家队也曾在欧洲足坛上刻下了属于他们的故事,捷克队的前身是捷克斯洛伐克队,曾在1976年南斯拉夫欧洲杯中击败德国夺得过冠军,不过在解体后,捷克和斯洛伐克这两个国家在欧洲杯的赛场就没有太好的表现。最好的成绩是捷克在1996年英国欧洲杯中输给德国,拿到了一个亚军,可以说他们已经沉寂得相当之久了。

  诚然,受困于球队的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捷克队很难在关键战中翻起浪花,作为一支平民球队,没有星光熠熠的巨星云集,没有关键时刻的箭头球员,球队战术打法更多是依靠东欧球员的自身特色技术特点,依靠整体上的强硬拼搏来推动前进。

  但是,这一支看似星光黯淡的平民球队,在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阶段表现得相当亮眼,他们和三狮军团英格兰分在同一组,虽然在首场比赛被英格兰击败,但是他们马上调整好状态满血归来,以两连胜结束他们第一轮的征程,在第二轮中他们再度面对英格兰,球队上下一心在面对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连扳两球,实现了2比1逆转取胜。

  可以说,捷克国家队的基础实力已经相当不错了,他们只是缺一个带领他们崛起的领军人物,带领全队一心的球队再度前进!

  而在赛场外,捷克的实力也得到了赞助商们的认可,本届欧洲杯上他们收获了来自顶级赞助商的大力资助,这对于球队的后勤保障与球员状态的维持有着相当大的帮助,可以说赞助商的加盟为他们征战欧洲杯的历程是如虎添翼,期待这一支捷克国家队能在欧洲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赞助商来说这也是相当不错的投资,捷克国际队的实力与荣誉俱佳,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形式也是一片大好,看好他们闯出一片天!

 
 
 
 上一篇: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下一篇:费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体彩杯”老年人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