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泓锦”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时间:2021-07-09 15:35: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青少年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6日,由临沂市平邑县足球协会主办的平邑县“泓锦”杯青少年足球赛在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三校区开幕。

  平邑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勇,平邑县青少年培训小组石伟组长,平邑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徐爱国、副主席毛曙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平邑县支公司总经理毛青,游振宇口腔机构前台长公铭茗,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联盟总校长王善红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平邑县“泓锦”杯青少年足球赛由平邑县足球协会主办,平邑泓锦塑编有限公司冠名,山东圣蒙臻德集团、平邑县鲁岳手套制品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平邑县支公司、光明噜渴临沂办事处、椰岛鹿龟酒临沂总代理等有关单位提供赞助。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近年来,山东省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联盟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以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实小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取得瞩目成绩!

  据悉,平邑泓锦塑编有限公司作为平邑县知名企业,以造福人民、服务社会为己任,近年来为振兴平邑经济发展、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东圣蒙臻德集团在董事长杨艳涛的带领下,不断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发扬“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团结奉献、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对待客户秉承“完美,快捷,双赢”的服务宗旨,本着“立足行业前列,争创优质品牌”的企业目标,努力构造精品工程,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个人、企业、社会三者的和谐发展。集团在做好自身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上一篇:金乡县扎实推进智慧文体广场建设
 下一篇: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