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精彩“篮”不住 和谐促邻里——漕河镇“农商行”杯全民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8-11 11:49:20  来源:  作者: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成就辉煌。8月4日晚,漕河镇“农商行”杯全民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共有镇机关代表队、蔡桥管区代表队、管口新村代表队、河南社区代表队等多支队伍。

  在开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陈述涛作了致辞。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晓勇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对本次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

  赛场上,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运球、突破、传球、抢断……攻防转换的画面接续上演,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场下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8月6日晚,伴随着最后一场篮球决赛终场的哨响,漕河镇“农商行”杯全民篮球友谊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管口新村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所有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赛事盛宴!

  下一步,漕河镇将以本次“农商行”杯全民篮球友谊赛为契机,更广泛开展全民体育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活力漕河建设。

 
 
 
 上一篇:青岛站圆满落幕丨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 山东省第八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下一篇:日照市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