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山东省第八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德州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28 17:20:15  来源:  作者:
 

  8月27日,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山东省第八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德州站在德州冠羽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冠名,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羽毛球运动协会、德州冠羽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轻羽飞扬,激情德州。此次比赛共分为第一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第二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五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琛琦珠宝羽协2队、羽舍商贸羽协1队、德州冠羽体育羽毛球俱乐部、屹展羽毛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前四名,琛琦珠宝羽协2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比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体现了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不断地挑战、突破自我,展示着高超的球技。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拼尽全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一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是国内奖励大、宣传广、参与人数多、比赛时间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比赛为各地球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 是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助推器,有助于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受到了全省羽毛球爱好者们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上一篇:2023年山东省第三届轮滑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开赛
 下一篇:青岛站圆满落幕丨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 山东省第八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