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3年齐鲁名山挑战赛(临沂站)暨 2023沂蒙山越野赛鸣枪开赛

 
时间:2023-10-09 10:37:05  来源:  作者:
 

  10月5日国庆节期间,2023齐鲁名山挑战赛(临沂站)暨2023沂蒙山越野赛在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龟蒙景区鸣枪开赛!数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约蒙山,用登高的方式致敬传统、献礼祖国。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平邑县人民政府、山东蒙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分越野跑组(全程10公里)和登山组(全程5公里)两个组别。

  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沿着龟蒙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向蒙山国家健身步道进发,热烈的氛围感染全场。据了解,此次赛道深度融合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龟蒙景区历史积淀、文化内涵和生态风景,充分展现其生态环境发展成果,这也是此次2023齐鲁名山挑战赛(临沂站)暨2023沂蒙山越野赛活动选址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龟蒙景区的重要原因。沿线经登山步道、乡野土路、景区公路等多种类型赛道点缀其间,一路有秀丽美景相伴左右,运动员们在体验赛事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多样的生态风光,汲取大自然的“自然营养”,感受蒙山生机勃发的活力,赛事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运动员参观了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今年以来,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在抓好保护工作基础上,积极融入激活蒙山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文旅+”“地质+”,管好、擦亮、用足世界级金字招牌,积极牵头或参与举办省级以上大型特色活动,创新推介宣传沂蒙山,大力提升“亲情沂蒙山”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为蒙山保护发展注入新元素、新动能、新亮点。

 
 
 
 上一篇:“激情飞扬 跃动农商”郯城农商银行举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2023年山东省第三届轮滑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