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比亚迪涿州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

 
时间:2019-05-29 13:55:5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5月25~26日,2019(第十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亮相于涿州宜佳旺购物广场,前期的大力度宣传,让现场人气非常旺盛,很多涿州消费者都到现场赏车购车。百强巡展涿州站举办至今,口碑、人气、销量都不错,这里也就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参展品牌推介自己的重要阵地,新能源汽车引领者——BYD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将旗下王牌车型唐EV600带给了现场观众。

  唐EV600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但“最大续航600km”、“4.6秒加速破百”等各项惊人数据已让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耳熟能详,可涿州消费者对唐EV600却并不是很熟悉,于是比亚迪参展经销商便在巡展现场对唐EV600进行了重点推介。

  讲解员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述了这款唐EV600的优势。唐EV600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版车型,综合能力非常强悍。是国产新能源汽车中率先突破500公里续航的中型SUV,续航能力非常强。人们对新能源车的担忧主要来在充电的便利,唐EV600支持80km的升压快充系统,30%~80%仅需30分钟,进一步提高了电池的充电速度。讲解员还为现场观众重点演示了可以旋转的14.6英寸大屏,这让现场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虽然新能源汽车概念已被大家熟知,但新能源汽车还并未被大众所接受,大力度推广显得非常重要。比亚迪利用百强巡展在涿州车市的地位及优势,积极推广,让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在涿州的根基更加深稳。

 
 
 
 上一篇:汉腾汽车俏销涿州
 下一篇:汽车下乡,长安汽车给出硬核优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