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国六浪潮来袭 全球车哈弗F7实力引领新时代

 
时间:2019-07-23 16:04:39  来源:中国基金网  作者:
 

  2019年7月1日起,全国大部分地区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打响蓝天保卫战,汽车行业掀起一股国六浪潮。值此之际,国内热销,海外爆红的哈弗F7抢先推出国六版车型并全面上市,积极响应国家最新排放标准的号召,一举踏入低碳出行新时代。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不仅迅速抢占节能减排的高地,优惠政策也毫不缩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便捷的“国六”购车新体验。

  排放标准越级 钜惠政策延续

  在7月份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中,大部分省市采用了国六A标准作为过渡,而北京、上海、天津三个直辖市以及包括广州、深圳在内的广东全省直接实施更为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哈弗F7,集全球研发力量和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全球车”,综合品质卓越,在尾气排放方面达到甚至超越了当前欧洲和中国的最新排放标准。国内在售的国六版哈弗F7执行的排放标准走在了行业前列,引领“国六”时代消费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国内消费者对哈弗F7的购买热潮,国六版哈弗F7将延续以往优惠政策,购车最高仍可享1.8万元综合优惠,其中包括现金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三重钜惠,这也体现了哈弗对国内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对于想要购买国六版哈弗F7的“铁粉”们来说,现在绝对是最好的一次购买时机。

  “懂你”的智能互联 武装到牙齿的智能安全

  哈弗F7在智能科技的应用上堪称行业标杆,其智能互联系统整合了AI超级语境、智能娱乐、车联网三大模块。AI超级语境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能实现空调、车窗、天窗、导航、音乐、电台等12类车载功能的精准控制;哈弗F7还通过QQ音乐和考拉FM电台提供海量的在线音乐及丰富的电台节目;另外,基于4G高速车联网,哈弗F7还能提供人性化的在线服务功能,热点资讯、天气预报、股票走势,避开拥堵等功能全都信手拈来,真正做到想你所想,懂你所需。

  此外,哈弗F7智能安全配置的丰富程度令人惊叹。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驾驶疲劳探测、AEB自动刹车系统,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一应俱全,可说是将驾乘安全武装到了牙齿,完全超越同级车型,甚至可以说哈弗F7定义了SUV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核心技术 挑战最严苛排放标准

  哈弗F7成为市场爆款在于它聚合了首创的智感美学、前沿的智能互联、全面的安全防护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同时,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让哈弗F7不惧最严排放标准。

  哈弗F7之所以能轻松达到国六B这个史上最严排放标准,除了排气系统有两级三元催化器的强力净化作用外,跟它本身所采用的发动机技术也密切相关。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哈弗F7国六车型的发动机型号有了相应的变化。哈弗F7 1.5T版本车型搭载的1.5T GDIT发动机的型号均由原国V车型发动机的“GW4B15”型升级为国VI的“GW4B15A”型,在这一升级开发过程中,在保证国五和国六车型动力参数一致的同时,技术人员还通过零部件的减重和降摩擦等新技术手段应用,使得国六发动机车型的燃油消耗相比同款国五车型有望降低约2.08%。

  哈弗F7的2.0T发动机型号则由原国五车型的GW4C20NT变更为GW4C20B,动力方面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数值提升均较为明显,车辆的最高车速也由国五车型的195km/h提升为200km/h。具体来说,GW4C20B与GW4C20NT相比可视为全新的发动机,其动力性明显优于GW4C20NT,主要是应用了来自联合电子的350bar电喷系统;采用全新开发的燃烧系统,结合集成排气歧管、全新自主电控双流道增压器、热管理模块等。以上多项新技术的采用,使得国五升级国六后的哈弗F7新车型在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大幅提升。

  结语:

  哈弗F7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截止目前哈弗F7已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今年6月5日,哈弗F7于俄罗斯上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及优良产品品质引爆了俄罗斯市场,被俄罗斯人民亲切地称为“城市英雄”。值“国六”标准推行之际,哈弗F7顺势推出“国六”车型,并延续以往钜惠政策回馈消费者,势必占尽“国六”市场先机,进一步巩固其热销势头。

 
 
 
 上一篇:开启绿色智能渣运“轻”时代 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
 下一篇:别克宣布:VELITE 6维持补贴后价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