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开启绿色智能渣运“轻”时代 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

 
时间:2019-07-23 16:23:41  来源:  作者:
 

  自去年起,广州、深圳等地对市内营运渣土车的要求提升了准入门槛:必须符合国五以上排放标准,且必须原厂加装DPF。此外,需统一采用四轴重型载货自卸车,且需要使用具备自动开合全封闭式顶盖的U型车厢,容积不得超过11.6m3 。在目前渣土车车货总重被严格限制在35吨以内的法规下,想获得更好的收益,就必须提高车辆单趟运输效率,而最直接的方法便是降低自重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7月19日,批量格尔发8×4合规轻量化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广州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实现安全减重多拉货,且以更安全、更可靠、更强劲、更智能的产品优势帮助恒通运输实现高效运营多收益。这也是恒通运输经过大量市场走访和实地考察,以及对一线驾驶员的深入了解,选择的满足政策法规需求,同时满足公司对货运效率和收益双重提升的运输工具,将为为恒通打造渣运新体验。

  整车布局全面优化实现轻量化

  不完全单纯依靠轻量化材质来实现整车的自重降低,为了保证性能和安全,江淮格尔发从产品设计制造过程整体分析,同等整车性能下,实现了整车布局的全面优化。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车架采用更轻的高强钢,屈服度183%,抗拉强度125%;断开式平衡轴,帮助车辆整体减重100kg,配合黄金动力系统,整车油耗更低!

  同时,轻量化材质在整车应用比例大幅提高,除采用13t奔驰轻量化双级减速中后桥外,车架加强采用高强钢车架纵梁,车架总成各零部件都经过计算机CAE模拟分析计算,在保证车架安全性的前提下降低车架自重,架材质由普通材质升级为高强度钢材质,车架自重降低10%,抗拉强度、抗弯强度提升25%。

  不牺牲安全的减重才是真的减重

  对渣运用户来说,既想要轻量化的产品,又怕轻量化后导致车辆不安全。为解决渣运用户的后顾之忧,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配装车联网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管理提醒,降低事故率。主动安全上,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大口径转向机+大尺寸制动器保障制动安全;被动安全上,驾驶室采用国内最厚1mm钢板,可承受10吨顶压,禁得住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防钻入保护,成为司机最安全的生命保护仓,达到欧洲最新安全标准。

  轻盈不失强劲

  渣土车的载重量较大,运输路况相对比较恶劣,因此,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爬坡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匹配成熟的潍柴发动机,车发动机最大扭矩达1600N.m,经济油耗区间宽,从1000-1400转均能输出大扭矩,最大扭矩转速仅为1000转,同路况降档少、更平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以及更为迅猛的加速性能。

  高智能随时监控车况、路况

  针对驾驶员的不规范操作,随意倾倒渣土,以及车队运输效率不高等问题。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在智能监控方面更加严格,通过配装卡嘉车联网系统,可对车辆位置信息、异常自动识别、运输轨迹等实时数据进行全程纪录与管控,实现车辆超速、环保盖不密封、不按线路和地点卸货及突发事件的实时监测,满足对车辆行驶安全和环境的绿色环保要求,有效达成车辆、车队智能集成化管理,避免了传统渣土车超载、超速、洒漏及乱卸的弊端,一举解决了车辆管理、运营效率与价值提升的问题。

  格尔发渣土车采用全封闭密封设计,专为城市渣土运输打造,能够有效避免行驶中散落尘土,对城市环境关爱,更环保。采用U型结构箱体,表面光滑不挂料,货箱后门加装密封胶条,在闭合状态时,密封性更好,即使车箱装水,也基本不滴漏,防止撒漏,有滑轨式、摇臂式两种环保盖,防止车辆行驶在颠簸路段时的渣土遗撒的情况,保证行驶路面更加的清洁。

  作为专为渣土运输市场打造的轻量化智能产品,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通过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效率,以自重轻、更容易管理、超能赚的产品优势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运输装备,提升用户收益,继续守护卡车司机与他们的致富梦想。

  批量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给广州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这批新型智能渣土车正热火朝天驶入广州城市建设中,带着广州城市建设的使命,也带着对这个城市环境与居民安全的责任感,开启绿色渣运新征程,还广州一片蓝天,还百姓一方净土,为让广州成为更加绿色,环保,宜居的新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最高年龄选手76岁 长安欧尚用户励志领跑重庆国际马拉松
 下一篇:国六浪潮来袭 全球车哈弗F7实力引领新时代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