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令人耳目一新 长安马自达多款重磅产品亮相龙口站

 
时间:2020-07-09 15:01:2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马自达品牌一直是一个注重产品驾驶科技与驾驶员感受的品牌,在长安马自达合资品牌产品阵营中的多款产品也是以这个概念去设计他们的产品,在百强巡展的舞台上,这样一个技术控毫无疑问会吸引各地热爱驾驶的人高度关注。

  (长安马自达精彩亮相龙口站)

  近日,长安马自达多款重磅产品亮相龙口站,令观众耳目一新,广受好评。

  (龙口站长安马自达展位人气火爆)

  马自达3昂克赛拉长安马自达的中流砥柱

  在长安马自达展位上,马自达3昂克赛拉明显最受关注,在2019年完成了改款换代的它被称为次时代产品,全新命名MAZDA3昂克赛拉也印证了这一点。

  (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于龙口站长安马自达展位)

  新车拥有在动力方面一直饱受好评的创驰蓝天G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底盘方面更新SEB蝴蝶放生后悬架。除了这两点最大的驾驶方面的改变,车辆外部也是在细节上得到了一定优化,全新的魂动2.0设计哲学在细节处精致了不少。车头部分明显的变化在于横向拉长的中网面积,同时镀铬装饰也延伸到了前灯处,展现更加扁平贴地的视觉效果,车灯也变得更锐利有神,整体更加凶悍。

  车辆侧面一直是魂动设计的精髓所在,新车显得特别舒展,并且腰线从B柱开始有着较深的压痕,为车身侧面更好的展现出肌肉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更好的光影效果。尾部的变化在于新车变得更加圆润,全LED尾灯采用了圆环和点状光源搭配设计,点亮效果识别度很强,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黑色包围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为了符合less is more的日式减法美学车辆内部的简洁化程度更加凸显,不过整体的视觉和谐度与用料和配置都在无形中进行了优化。车内中控部分看起来层次感更强,中控8.8一个村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并且支持CarPlay与CarLife等多种互联。此外车辆内部材质依旧出色,肌肤能够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材质包裹,给人十足的使用舒适性。

  虽然动力部分没有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X系列,但是饱受好评的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经过优化后,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更加默契,为日常驾驶增加了一份保障,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SEB仿生学非独立悬架,这一做法一方面是为了优化车内的乘坐空间,同时通过仿生学的设计提升了车辆的寻迹性以及优化滤震性。

  马自达CX-30全新概念SUV引领新潮流

  除了马自达3昂克赛拉之外,长安马自达展位上另一款重磅产品要属最新上市的小型SUV马自达CX-30了,这款车5月28日正式全国上市,全系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7.19万元。活动现场的上市中,官方将新生代跑旅SUV概念也传递给当地消费者,此外还可享受36期0利率、置换至高享受5500元补贴等优惠政策,作为一款补充CX-5之下的入门级细分市场产品,CX-30系列车型在百强巡展现场也是闪耀般存在。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与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的设计,家族特色非常鲜明,大尺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极具张力,车等造型昂面呈现水滴状,内部采用远近一体LED光源,车灯下方依旧是与中网连接的镀铬装饰轮廓,车身周围以及后杠处还带有黑色套件,增强车辆跑旅SUV概念身份。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95*1797*1545毫米,轴距2653毫米。

  进入车内,车辆的整体布局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十分相似,依旧是延续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中控台造型,拥有出色的视觉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质包裹,乘客能够触及到的地方均能感觉到很柔软舒适。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且在驾驶科技方面提供了HUD平视显示器、ACC姿势因巡航以及主动制动等高阶驾驶辅助配置。

  这辆车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品阵容,也使长安马自达形成了1款紧凑级SUV+1款小型SUV与一辆轿车为助力的阵容,而这三个级别也是全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三个级别。

  从百强巡展龙口站的人气中不难看出,作为一款主打操控与出色驾驶的品牌,长安马自达收到了很大的欢迎,这也说明各地消费者不仅需要性价比过高的汽车产品,更多的是一种汽车文化以及更出色的出行概念。 文/图/张越鹏

 
 
 
 上一篇:上汽MAXUS:您的爱车您来定
 下一篇:从设计到科技极具未来 长安汽车UNI-T淮南站闪亮登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