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马自达CX-4将于8月内上市

 
时间:2020-08-03 16:27:23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马自达CX-4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升级的配置主要包含了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两个方面。

  据悉,新款马自达CX-4整体设计将延续现款车型,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魂动“设计语言,轿跑SUV的造型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不会有变化,不过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虽然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升级细节,但有消息称将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两个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与252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上一篇:夏季预防高温,车载灭火器放哪儿合适?
 下一篇:上汽荣威MARVEL-R将于9月底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