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BEIJING-X7平度站亮相 广受好评

 
时间:2020-09-09 11:59:1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9月5~6日,本次百强巡展平度站如约举办。作为参加下半年车展的众多品牌之中的一员BEIJING汽车带来了旗下的最新也是最重磅的一款产品—BEIJING-X7。

  BEIJING汽车BMFA架构

  BEIJING汽车全新造车平台BMFA“魔方”架构平台,BMFA(BEIJING Modular Functional Architecture)是北汽集团与德国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全球化架构,实现了BEIJING汽车造车能力从开发到全面平台化自主研发的新阶段,兼顾传统内燃机以及新能源产品布局。

  北京汽车工作人员介绍,BMFA拥有深度融合、柔性拓展、极致工程和智能架构四大优势,可以适应从A0-A+级各类车型的开发,并带来更高效的研发和生产效率。

  BMFA架构下的产品将拥有15%的动力升级以及25%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未来的10年内,BEIJING汽车旗下的产品都将通过BMFA架构进行平台化生产,除了在设计上有别于此前的产品,在车辆的驾控感受,智能化等方面也都将有大幅度升级。

  采用BMFA架构搭载的BEIJING-X7

  BEIJING汽车最新产品BEIJING-X7便是该架构下的一款重磅产品,下半年的百强巡展山东平度站现场这辆车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恰巧的是前不久我刚刚完成了对这辆车的试驾,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多现场观众看到这辆车第一眼后,便会被它的高颜值所吸引。车头部分采用了不少时下的流行元素,同时也是科技配置丰富。进气格栅上方采用细腻的镀铬装饰将两侧头灯连接起来,配以点阵式中网点缀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凶悍犀利的同时很耐看。

  此外车辆前部还带有导流通风道、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车辆整体设计感同时也是车辆重要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充分印证着新造车架构下新设计与新技术对提升车辆性能所作的贡献。

  车辆尾部通过中央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设计,让车尾拥有十分宽大的视觉感受,车尾下方也运用了双色与双材料的搭配,并且采用双边共双出尾排来提升车尾的设计丰富度与层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造型与设计都十分符合尾部的整体设计趋势。

  车辆在内部的空间感与设计方面所带来的惊艳感与外部相同,内饰的布局与设计还有用料都让人十分满意,同样整体也经得起推敲,并不是不实用的花架子,中控整体素雅的设计更加凸显出三联屏所带来的豪华感。内部再加上一块全景大天窗,让这辆车的竞争力提升明显。

  其实这辆车还有一个让大家感到最意外的地方就是开上去的感受,即便是车辆采用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它的表现与印象中这种动力组合所带来的感受有不小的出入,完全脱离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固有的小马拉大车印象同时也完全脱离了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抖动换挡不通畅的诟病,这辆车的动力输出可以用输出稳健,驾驶感出色来形容了。

  驾驶中NVH以及操控和底盘方面有着符合级别主流竞争对手的水准,这一点也让工程师们与设计者们所许下的豪言有所兑现,所以单从驾驶层面来说,这辆车是合格的。

  在平度站现场,当地经销商还组织消费者进行试乘试驾活动,同时还邀请感兴趣的消费者们前往4S店进行更详细的体验,让喜爱者增加了更多的直接感受,也因此广受好评。 文/张越鹏图/人民车市

 
 
 
 上一篇:一见钟情?不,是真爱
 下一篇:全新起亚K5凯酷平度站崭新登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