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满足多环境、多用途需求,广汽菲克Jeep是不错选择

 
时间:2020-09-22 11:46:3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8月29日~30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来到了河北的任丘,宣告下半年三四级汽车市场营销大戏正式开场。

  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许多汽车厂商和经销商的处境都十分困难,随着疫情好转,整体市场特别是三四级市场有了明显的回暖,因此,厂家及经销商对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开展表现出极大的期待。

  面对巡展的到来,任丘当地各品牌经销商表现得十分积极,巡展前进行了大量细致充分的准备;而对于任丘当地热爱汽车的市民们来说,百强巡展也是大饱眼福,近距离感受爱车、了解爱车、购买爱车的好机会。

  巡展现场,广汽菲克Jeep经销商为前来看车的顾客准备了精美礼物,并且对每一辆展出售卖车型都推出了极具诱惑的促销政策。

  实际上,在国内SUV领域,广汽菲克Jeep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精准定位的车型,可以让每位消费者都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最佳选择。

  一般来说,有了个性基本上就与性价比无缘了,其实自由侠也不能免俗,要说15~20万之间买哪个SUV更有个性,那绝对非自由侠莫属。定义为小型SUV的它,厂商指导价在12.98~19.08万元之间,凭借着极具个性的外观、优秀的轻度穿越能力,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让男人开起来更爷们,姑娘开起来更有个性。2019款车型搭载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自由侠定位高一些的,便是紧凑型SUV指南者,凭借着秀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让它在Jeep粉里边有一批忠实拥趸,同样搭载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看来这是一辆粗犷与细腻并重的车子。

  中型SUV大指挥官,算是广汽菲克Jeep的当家车型了,它全系主打的就是7座车型,当然更为讨巧的是,特意为想要更多选择的消费者留了一款5座入门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动力绝对够充足,传动系统所有车型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两驱、四驱可选,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是一套多片离合器。在满足多家庭成员出行的同时,这辆车也彻彻底底为你躁动的心提供了一些撒欢的机会,良好的通过性和轻度穿越能力,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任丘站举办期间,广汽菲克Jeep的展台非常热闹,观众不仅对这个品牌的车型感兴趣,对于销售人员热情的接待、讲解和服务也是十分满意。现场推出的多种优惠政策也让喜爱广汽菲克Jeep的消费者惊喜。

  现场一位销售顾问得意表示,广汽菲克Jeep在任丘广受欢迎,是很多年轻人的爱选。因为如果你正需要这样一台车,它既能满足你平时上下班通勤、又可以让你在周末带着家人去郊外游玩,那广汽菲克Jeep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一汽-大众武安站大力促销 探岳探影关注度高
 下一篇: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是通往三四级市场的捷径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