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精心打造 全面升级 全新索纳塔余姚站大放异彩

 
时间:2020-10-28 11:56:3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9月19~20日,本次百强巡展在余姚如约举办,很多当地市民结伴前来看车选车,展会期间现场热闹非常。

  作为百强巡展的“老朋友”,北京现代也来到了展会现场。据记者观察,两天时间北京现代展位观众众多,这让所有销售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为广大客户解答着与车辆相关的信息。而且,展位上的每一辆展车都拥有大量的“粉丝”。特别是近期上市的重磅车型,全新十代索纳塔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消费者们的追捧。

  据了解,全新十代索纳塔采用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无论是车身尺寸、轻量化、智能化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较为夸张的前脸造型采用了仿生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大嘴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装饰,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舒展流畅,溜背车顶与车尾完全融合,尾部下压的曲率和车头下压的曲率对称很好,让整车比例尤其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50mm,轴距为2890mm,与同级其他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宽度拥有极大的优势。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化的数字座舱布局和简约化的布置风格,双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联屏布局,看起来气势十足。中控屏与主控台都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挡杆台也是环绕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表达清晰。空调控制区域的触控面板,挡杆台上的按键式换挡,都是全新的气象。配置是否丰富,会影响到使用者日常用车时候的便利性。全新索纳塔全系标配了,LED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12.3英寸中控大屏、智能后备箱、CarLife、感应后备箱、仿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调整将座椅调整到最低,头部空间1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为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4指。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第四代CVVD技术,能够自动控制气门开启时长和气门升程,并且对进排气两侧都可调节,从而实现压缩比的智能连续可变。)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53Nm,与其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其动力组合毫无疑问是主流水平。

  精心打造、全面升级的全新索纳塔在余姚站大放异彩,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讴歌CDX丹阳站广受关注
 下一篇:人气新星上汽通用雪佛兰克鲁泽余姚站赢得赞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