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再出新品丨中国重汽豪沃TH7系列牵引车上市啦

 
时间:2020-11-02 10:38:08  来源: 中国重汽  作者:
 

  10月28日,“中国重汽豪沃TH7系列牵引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全国9个城市分会场同步进行,90个城市的中国重汽经销商共同参与上市活动,百城联动,效果空前。

  中国重汽豪沃TH7系列牵引车是中国重汽全新升级打造的一款高端标载物流运输车。无论是换挡技术、轻量化设计, 还是风阻系数、动力系统等各方面,均实现较大突破,动力性能、经济性指标大幅提升。

  通过前期对600名客户的调研,500多个日夜的潜心研发,40万公里实车验证,中国重汽此次带来的这款豪沃TH7车辆,拥有20项技术创新、78项系统级提升、90项细节优化。

  继9月16日推出新一代黄河重卡后,中国重汽又相继推出汕德卡载货车、豪沃小金牛轻卡,此次推出的豪沃TH7系列牵引车,专为标载运输客户量身打造,必将引领现代物流运输车辆新风潮。

 
 
 
 上一篇:飞碟W汽车上市发布会在鲁召开 敢质保,真品牌
 下一篇:豪华顶配套餐让豪沃TH7可靠又可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