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飞碟W汽车上市发布会在鲁召开 敢质保,真品牌

 
时间:2020-11-02 17:02:04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一场以“在路上·有担当”为主题,沉浸式、科技感、艺术范的飞碟W新车发布会在日照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飞碟W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预售。

  云端科技,匠心研发,一切以驾驶员安全和操作体验为核心

  发布会上,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史密斯从产品研发和设计角度对飞碟W进行全方位解读,带领大家透视飞碟W的骨骼,解密其蕴藏的各种黑科技。

  史密斯说:“从车辆设计的角度,我们从内部开始重新思考车辆的布置,试图创造一个乘用车化的驾驶坐姿和操作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减小身体疲劳并降低对驾驶员的干扰。我们对转向进行了调校,使其更加精准并且减少了驾驶员的手臂运动。”

  另外,据发布会现场了解,飞碟W车身悬置采用充液胶块,隔振率提升30%,驾驶室内的各类操控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调教和反复调试,达到了最适合司机驾驶习惯的最佳位置。同时,飞碟W开创性地把AI技术应用到守护商用车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集成了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以及ABS、ASR、BLF、ESC、EPB+Autohlold等6项电子安全配置。

  飞碟W汽车所有技术研发与细节设计都是以驾驶员安全和舒适体验为出发点,背后是研发团队对汽车设计的精益求精,也是车间匠人们对汽车工艺的精雕细琢,只为给驾驶司机们一个静谧、平稳、舒适的驾驶室环境,让司机如坐云端的驾乘体验,忘却路途的疲惫与辛劳。

  以司机第一,敢超长质保,为卡友担当行程每一公里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采访卡车司机们的真实视频,发现很多卡车在质保年限、公里数与质保范围参差不齐,卡友们都在呼唤更真诚的质保政策。质保不单单关系卡车的维修成本,更关系卡车品质标准,质保政策也是用户衡量品牌的售后水平以及是否选购该品牌的关键因素。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对卡车司机的呼声给予了真挚的回应:“在‘司机第一’的理念下,针对飞碟汽车最新车型飞碟W,我们郑重承诺‘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其包含了全车95%以上的零部件,全车(除片、剂、液、油、胎外)其他全部质保3年/20万公里,并且我们承诺质保期内免工时费。”

  倾情上市,让利预售,只为与卡友共度风雨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五载砥志研思,铸就时代经典。新一代高端物流轻卡飞碟W上市,以全新设计、尊享体验、智能科技和质保政策的全面升级,三种星座多重版本可供选择,也为卡车司机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宠卡友,真质保,敢为先。飞碟汽车坚守以“用户第一”理念立足于高端轻卡市场,打造高质量产品,解决售后质保难题,为卡友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家庭,一段路程,不管日出日落、雨雪风霜,不管道路曲折、山川骇浪,飞碟汽车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保障为承诺,始终陪伴千万卡友们共度风雨,一路前行。

 
 
 
 上一篇:现代嘉年华2.0携带第七代伊兰特出场 来苏州展现自我
 下一篇:再出新品丨中国重汽豪沃TH7系列牵引车上市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