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8沃尔沃XC60X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11-11 16:20:09  来源:  作者:
 

  凭借400马力的功率,您会认为2018沃尔沃XC6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是在蜿蜒的峡谷之路上开拓道路的正确选择。

  最主要的要素是:强大的动力,平衡的底盘,抓地力的全轮驱动以及通过厚边的三辐轮毂控制的配重很好的转向。而且,汽车制造商在五座XC60上的臀部到正方形造型比在神圣的三排XC90上更好。

  然而,这里需要进行一些微调,这使这款强大,环保的跨界车感觉更像是低愧-的热棒,而不是像保时捷Macan Turbo这样的动感梦想,沃尔沃将之作为最接近竞争对手的动力。最出色的沃尔沃跨界车。

  但是,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因为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XC60系列通常强调舒适性和风格,而不是坚韧–从250 hp T5延伸到316 hp T6,然后以其最高的T8降落估计有400个涡轮增压,增压和电动小马。

  我们最近通过XC6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行驶了约30英里,途经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山麓只有很短的车程,这激发了我们的兴趣。可能是因为我们无法测试其10.4 kWh锂离子电池组大约20英里的全电范围,所以这次审查不完整。我们的测试车的电池电量已完全耗尽,尽管再生制动器缺乏感觉,但它们弥补了短距离向电池提供更多果汁的能力。

  沃尔沃在一个220伏的电源插座上报价约3个小时的充电时间,这在具有类似容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与之相当。

 
 
 
 上一篇:福田瑞沃大金刚有TA在万事皆宜
 下一篇:8折抢购!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双11购车节正式开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