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福田瑞沃大金刚有TA在万事皆宜

 
时间:2020-11-12 10:35:01  来源: 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
 

  会赚钱的全能搭档是?

  有业务需求车辆却不在状态?整车外观内饰不能满足审美要求?总觉得行车安全没有充足保障?找一个好搭档怎么这么难?

  那是你还没找对“路子”,只有找对“路子”你就“醒悟”了。福田瑞沃大金刚随时待命,最会赚钱的全能搭档,有TA在万事皆宜。

  实力硬核 牛气冲天

  三年磨一剑,匠心“智”造非一夕,大金刚源于福田全球研发中心倾力打造。依托福田超级智能卡车工厂精工智造技术引领,车辆全方位优化,纵横城乡可载万物,整车历经50万公里三高及耐久验证,稳定可靠,安全放心,高效运输,多拉多赚,出行风驰电掣,让你气势如虹。

  内藏乾坤 外显神威

  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大金刚大气硬朗的身型,全新升级车身,轿车化内饰配置动感时尚,标配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选装空调,安全舒适。基于人机工程学设计座椅完全贴合人体曲线久坐不累,整车NVH优化升级,隔音降噪效果大幅提升,一键式电控举升系统,操控轻便,高端配置,科技与美学兼备,霸主风范,由表及里。

  锐不可当 随心所欲

  高能动力+高通过性=迅猛输出,谁与争锋,福田瑞沃大金刚搭载云内+万里扬动力组合,强劲有力,省油耐用,在城建渣土、建筑垃圾以及乡村货物运输等作业场景中,能拉能跑来去如风,整车轻量化设计降低自重的同时满足强度要求,还有多样化配置可满足不同区域用户举升需求,实力豪横,有求必应。

  沃带你找对赚钱的“路子”福田瑞沃大金刚随时待命,最会赚钱的全能搭档 ,有TA在万事称心如意。

 
 
 
 上一篇:双十一快递选车难?格尔发全系快递车助你一步到位
 下一篇:2018沃尔沃XC60X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