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新饰界新潮流

 
时间:2021-11-25 10:32:45  来源:  作者:
 

  宏光MINIEV上市15个月销量破45万辆,开启了城市短途代步新能源小车的新潮流。超高的销量,以及曾经打败特斯拉的战绩,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宏光MINIEV这款短途代步车确实挖掘到了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近日,五菱宏光再次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推出了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已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26万元(120km续航)、4.86万元(170km续航),此外,仅需500元即可升级夹心定制款,享受“私人定制刺绣”专属服务。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在车辆内饰上,做了很多与众不同的设计与创新。首先,新车拥有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生椰白、梅洛蓝五款,时下流行的不同配色方案,可以满足不行性格车主的不同喜好。在内饰细节与工艺上,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也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法式经典菱形格纹缝线,搭配的无溶剂超纤皮材质,让座椅时尚有格调的同时,也抱有柔软透气、富有弹性的质感。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的方向盘,采用NAPPA银离子抗菌皮,欧盟级环保标准的环保抗菌方向盘皮套,卫生、洁净、透气、防滑,手感细腻、柔软。仪表盘及门板,采用了NAPPA工艺处理的皮革,不仅拥有亲肤的质感,并且更加柔韧,耐用。新车的脚垫为家居级地毯式,通过最新的纳米防水技术和独特弯头设计,在保证防滑耐磨、脚感舒适的同时,日常清理也更加方便。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还为更加追求独特,喜爱刺绣的车主,提供了“私人定制刺绣”专属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一个性的专属刺绣标识,让自己的坐骑独一无二。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新车上市,正好也是双十一的狂欢节,五菱汽车借助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的流量优势,在年轻群体普遍习惯的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推出下订送礼活动,更是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下单。

  从宏光MINIEV马卡龙春色、秋色,再到现在的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可以看出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的审美、喜好,与消费习惯,正是宏光MINIEV成功的关键。

 
 
 
 上一篇:全新福特Ranger发布 2.0T/2.7T多种动力
 下一篇:一汽丰田凌放西南区域上市,这部轻奢都市SUV到底有哪些卖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