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清风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4 08:33:59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清风湖举办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清风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两两分组后,对清风湖岸边及绿化带的垃圾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忙着从绿化带中捡出废纸、塑料袋等放入垃圾袋,大家热情高涨,以劳为荣,乐在其中。通过活动的开展,清风湖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增强了学生们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乔 峰 张培刚)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领略数学深邃提升教师素养
 下一篇:高青二中召开“优质均衡创建”推进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