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荣成市教体局持续推进国际游学工作

 
时间:2019-06-20 14:58:5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近日,韩国“青年和未来”会社负责人郑炫坤一行3人应邀来我市考察国际游学工作,交流探讨国际游学的基地设置、研学项目、日程安排等事宜。

  市教体局与韩方负责人共同商定,将威海市水产学校确定为韩国“青年与未来”会社来荣研学基地,把石岛实验中学、石岛实验小学、好运角中学等学校和赤山法华院、成山头、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槎山、东墩村等景区作为主要研学、游学目的地,每批次游学时间7至21天。双方还商定,7月下旬,韩方将先期组织30名青少年来荣游学。同时,优化游学日程和活动安排,8月继续扩大来荣游学的批次和人数。

  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教体局全力推进国际游学工作,研究制订了《关于推进青少年国际游学活动的实施方案》,设计了2天、3天、5天行程共3条国际游学线路,满足不同团队的国际游学需求,旨在通过友好学校交流,促进我市对外交流,增强城市开放气息,全力服务“双招双引”。

  市教体局持续推进国际游学工作,先后派出分管人员和校长代表赴韩国全罗北道访问对接,促成完州郡、扶安郡与我市的教育交流合作,好运角小学与扶安郡扶安小学、蜊江中学与完州郡华山中学、蜊江小学与完州郡凤东小学结为友好学校,后续通过友好学校交流促进国际游学,10月将接待全罗北道首批来荣游学团队。邀请国立韩国交通大学相关人员来我市访问交流,就建立友好学校、促进科研合作、启动国际游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商定了今后的教育交流合作意向。经威海市水产学校邀请,韩国莞岛水产高等学校45名师生来荣游学。

 
 
 
 上一篇:威海市积极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
 下一篇:淄博市多举措推动学前教育普惠优先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