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打好“组合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时间:2020-02-10 09:49:11  来源:  作者:
 

  岱岳区教体局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教体系统面临形势,切实做到指挥有效、运行畅通、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行动快,构建网络化防控机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岱岳区教体局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实施相关文件,压实责任、研判形势、协同作战。局班子成员停止休假,全部到岗到位、靠前行动,对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目前,全区中小学建立健全了区、镇、校、家四级网格机制和24小时专人值守制。

  二是排查严,形成全覆盖防控体系。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春节期间返泰的岱岳籍学生、家长、教职员工及家属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三是宣传广,形成全员化防控局面。通过岱岳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致家长公开信等非面对面形式, 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指导广大师生家长科学应对,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四是落实重,推出精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延迟开学要求,学校在未接到返学通知前,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返校活动,暂停一切教育聚集性活动,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上一篇:长安欧尚X7究竟有多红?就连宋pro都不是对手
 下一篇:山东日照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质量“双提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