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X7究竟有多红?就连宋pro都不是对手

 
时间:2020-02-10 09:50:14  来源:  作者:
 

  近几年,自主品牌车企在市场上的话语权越来越大,也诞生了不少出色的可以和合资品牌媲美的产品。例如在紧凑级SUV领域,长安欧尚X7和比亚迪宋Pro就是两个不错的代表车型,它们在口碑和销量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两台车都是紧凑级级别中的佼佼者,在用户挑选过程中也难免被拿来比较。那到底谁的实力更强呢?我们还是通过几个方面的对比来看一下。

  外观对比: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非常关注车辆的外观,尤其是对于自主品牌的产品,他们对外观的要求更加严苛,一是要追求更高的原创度,二来当然希望买到一台更美的车。长安欧尚X7的外观采用了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的灵动流畅,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尺寸的云鹰之翼暗骨格栅看上去非常独特。而在车漆方面,长安欧尚X7使用了曾经受住太空级测试考验的极光之影太空漆面,该漆面不仅更耐磨、耐腐蚀,而且也有着更为丰富多彩的光影美学变化,十分的闪耀。

  宋Pro的外观设计整个的风格还是比较的沉稳的,或者也可以说用老练这个词来形容它,因为宋Pro经历了几次换代,外观部分像是进气格栅、灯组就有之前的传承,看上去更稳。不过,家族设计有利有弊,例如宋Pro上面的这个前格栅的设计,在比亚迪其他的产品上也非常常见,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看多了难免有些审美疲劳。

  动力对比:

  很多人购买SUV车型,喜欢它的动力,却又担忧它的油耗。那难道就没有一款车能够兼顾动力和油耗吗?这个问题在长安欧尚X7面世之后就解答了。在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7使用的蓝鲸1.5T 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十分出色,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而且在1450转——4500转区间内即可爆发出265N.m的最大扭矩。如此一来,长安欧尚X7的起步更快,推背感十足,而且后半段的加速环节,也非常优秀。而且这台蓝鲸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还有着超高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领先技术,可以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获得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宋Pro的发动机同为1.5T的发动机,但是在绝对动力参数上的表现还是和长安欧尚X7有一定的差距。况且长安欧尚X7使用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拥有35 项专利,最高传动效率94.3%;且经过了超过300余万公里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品质及性能值得信赖。再说宋Pro,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从传动效率到可靠性上面都有所不足。

  智能对比:

  现在车辆的保有量越来越多,停车难的问题也日渐突出,那么如何解决停车难的问题?长安欧尚X7想到了一个更智能的方案。它搭载了一套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可以在用户下车之后,通过遥控手机APP/钥匙的方式启动,车辆可以实现自动泊入泊出等功能,非常便捷。在其他部分,像是同级独家的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的OnStyle2.0 欧尚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都将给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宋Pro的智能化配置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像导航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也有。但随着现在停车难等问题日渐突出,像长安欧尚X7这样配置了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的车辆显然更符合当下用户的使用需求,在这方面宋Pro的配置方面有所不足!

  最后总结:

  通过对外观、动力和智能三个部分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7明显要比宋Pro更有优势。加上它十分亲民的售价和众多的活动,也是进一步的提升了它的性价比。最近,因为疫情,很多人无法出门,长安欧尚贴心的推出了欧尚Style 7*24小时在线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选、购、用、修、换等优质服务。而且最近下单长安欧尚X7还有机会赢取欧尚Style白金会员,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下!

 
 
 
 上一篇:长安欧尚X70A对战五菱宏光S,差距显而易见
 下一篇:岱岳区教体局打好“组合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