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唐县固河镇:落实镇村一体化,实现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时间:2020-09-07 09:40:25  来源: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优质资源优势,缩小村级幼儿园间的发展差距,更好地提升园所的教育教学环境。

  固河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师培训会议,传达了高唐县学前教育镇村一体化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上分析了固河镇中心幼儿园各分园的具体情况,指出各分园的优势与不足,特别是在环境创设方面。安排下一步针对幼儿园各分园具体情况,进行全面的环境创设及区角改造!并且对幼儿园幼儿玩教具的质量及数量提出要求,着力打造更加温馨,正规的幼儿园!

  会后,中心园与各分园的老师一起合作,加班加点的对教室的环境进行总体规划与装饰。

  通过有目的、有计划的创设活动环境,创设区角活动,投放活动材料,让幼儿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自主的选择活动内容和合作伙伴,主动的进行探索与交往,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为了让老百姓更加客观的了解公办园,充分认识学龄前幼儿科学的保教理念,老师们分组下村入户家访,分发单页宣传,用实际例子给老百姓带来科学的育儿知识,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相信随着镇村一体化政策的落实与推进,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固河镇中心幼儿园各分园的办园水平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

  (王春才)

 
 
 
 上一篇:岱岳区让国学经典之花在校园“绽放”
 下一篇:“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竞争更激烈 “新高考”普通类常规批今起第二次志愿填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