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芝罘区上坊小学开展一年级新生家长公益讲座

 
时间:2020-09-25 10:01:40  来源:  作者:
 

  为让新入校的一年级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让新生家长科学地培养和教育孩子,共同促进孩子成长。近日,上坊小学以“我们都需要成长——小学生入学适应及学习准备”为题,开展了一年级新生家长网络培训活动。

  活动中,芝罘区青少年阳光成长中心的专家李忠伟老师作主讲,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咨询经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向家长们渗透“家长与孩子需要共同成长”的思想。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剖析孩子内心的小秘密,使家长找准与孩子交流的方法。家长们听得专心致志,不时在本子上记录。讲座结束后,从回收的家长反馈意见看,家长们对此次讲座非常满意。

  此次培训,不仅更新了家长的教育理念,更让家长学会和掌握了教育孩子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对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张静)

 
 
 
 上一篇:宁津县教体局举行小学语文嵌入式培训开班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篇:菏泽市定陶区教体系统“四强化”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