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鄄城县红船镇张堌堆完小开展“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6 09:34:41  来源:菏泽市教育局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为了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鄄城县红船镇张堌堆完小校长李山坡决定给同学们布置一项特殊的“作业”——给父母和其他长辈洗脚,为他们洗去一天的疲惫,给他们送上一份温馨的慰藉。

  “感觉孩子瞬间长大了,感谢张堌堆完小全体老师的辛劳付出,真诚的说一声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孩子教育的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栽培!”——五年级张靖易妈妈。

  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学校布置如此有教育意义的创意作业,孩子们通过洗脚感受着父母的不易,更加懂得父母的艰辛。家长们看着孩子们认真的小脸,稚嫩的小手,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

  在接受孩子这份孝心的时候,有的家长感动得哭了,有的家长欣慰地笑了。同学们在洗脚行动中体验了孝敬父母的快乐,也得到了父母的夸奖,最重要的是让父母真切地感受到了宝贝送给他们的幸福。同学们爱父母的方式不止洗脚一种,也不止这一次,而是落实到每天对父母的关心和体谅中,每次自己的力所能及和成长进步中。

 
 
 
 上一篇:寿光市侯镇第三初级中学:演绎“盐韵”文化 成就“质变”精彩
 下一篇: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