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正文

中考大幕今日拉开 济南地区61564名学子赶考

 
时间:2019-06-11 10:11: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又将拉开大幕。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了解到,6月11日,济南地区61564名初三学子将走入考场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年中考,济南地区共设置12个考区、44个考点、2036个考场。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考生在参加考试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尤其是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注意区别考点的不同校区。

  往年,省实验中学、济南中学、济南三中3所学校因为存在多个校区,所以在考点设置上便出现了一个学校两个考点的安排,但有的考生想当然,没有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便出现了走错考点的情况。与此同时,道路施工较多的县区的考生,要根据考试时间和交通状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

  根据考试要求,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需接受金属探测仪对违禁物品的检查,考场内禁止携带具有接收和发射功能的设备。

  为物品安全及存放方便,请尽量使用透明文具袋携带必要的文具及用品前往考点。考试时随身携带或使用通信设备均属作弊行为。考生考试时,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考场。如准考证遗失,请向所在初中学校或区县考试部门申请补发。

  原标题:中考大幕今日拉开 济南地区61564名学子赶考

 
 
 
 上一篇:高考成绩6月25日前公布 三种途径可查询
 下一篇:今年夏季“学考”6月22日开考 4月9日开始网上报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